close


令人滿意的結尾
應該算是整部演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集吧


自己有在看漫畫版所以劇情差不多都知道了
這是沒什麼關係啦......

這集是我覺得不管任何方面都處理的最好的一集


唯跑回家拿吉他那一段很感人對吧
用輕音部在學校唱的歌當成背景音樂

你可以說這種場景很老梗,
但梗為什麼這麼老了卻還是有人在用?
因為老梗也代表著那是一種經典的、令人喜歡的感覺,所以才會一直被用


唯在家裡要跑出門的時候又出現像第一集一樣的跌倒場景
但最後沒有跌倒

有所成長了吧,更加堅強了呢


唯的心聲的部份
很讓人為他高興
能夠遇到這群朋友真的很棒對吧

在這裡就讓人想哭了
我知道我不該拿我的生活跟這個比



佐和子老師最有長輩風範的一集



演奏畫面終於達到了應有的水準
以前某些片段真的太混...是有點可惜啦
我知道做動畫很累,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你們用致敬PV
以及雙馬尾的捲髮大叔之類的畫面帶過去XD......


唯在團員面前反省自己的那段
雖然心裡在吐槽「演唱會不是來看你們聊天的啊」
不過確實令人感動
有這些朋友真的很棒吧

想起自己身邊的人也是不停的體諒自己,但自己卻這麼的不成熟,
像今天心情非常不好,到處亂發脾氣,但被我掃到大家也沒有說什麼

即使我還是覺得這跟我想的不太一樣XD...我還是不要太貪心的好
被安慰是種奢侈吧

畢竟自己是這麼容易翻臉這麼沒修養的人啊
我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子的......




唯上台以後開始唱之前的MC
回顧從頭到尾所發生的事情

「但這裡就是我們的武道館!!!」
可以預想到的最終回台詞
不過還是讓人感動


「ふわふわ時間!!」
唯演唱的版本很好聽



以前看過的動畫做的演唱會的那種感動,
令人頭皮發麻、好像有什麼在刺激著淚腺的那種感動出現了





最後的Encore
「再來一次!!」
也是令人想爆淚的片段



不過就是這樣子的小小幸福,與興趣相同的朋友一起完成夢想的幸福

我真的很羨慕啊







看完這種片段總是既高興又惆悵
既羨慕又難過



「我的夢想真的有這麼奢侈嗎」
這樣子的想著自己的情形





就這樣了

動畫算是做了很棒的結尾



請珍惜身邊興趣相同的朋友吧

請一直保有這樣的快樂吧


最後小小的請求
請順便為我祈禱吧
分一點點得到幸福的機會及努力下去的能量給我吧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