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イアーソフト18弾 [妖刀事件]

ためらいもなく
      このあればこそ

----------

這是來自H-Game廠商ライアーソフト的遊戲 [妖刀事件]


我必須老實說,我沒有玩過,原畫我也沒有特別喜歡的感覺
但是這首主題曲「Theme of, the Case of Cursed Blade.」我實在太喜歡了.....
整首歌和MV合在一起實在吸引人到不行
是首重歌,加上女主唱就是很有感覺 (該死~我真的很不會評論歌曲XD)
總之好聽到讓我感動,忍不住拿來當網誌標題~

----------

因此用久了覺得有點愧對這個名字XD
畢竟不是自己想的,是借來的
所以寫一些讓人查詢到正確的資料應該是我該做的事
(雖然網誌開到現在也沒看到有人是查詢這個歌名而進來的XD)

由於官網說圖片禁止轉載,表面功夫還是做一下好了(XD)
所以圖請到官網觀看~~

----------

妖刀事件
ライアーソフト 2006/11/17

ジャンル(類型):マルチビューノベル (我看不懂XD)
シナリオ(劇本):睦月たたら
原画・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畫及角色設定):天原埜乃
音楽:ロックンバナナ


OP
「theme of, the Case of Cursed Blade.」
歌手:カンノ ユウキ(関野 由宇希)
作詞:睦月 たたら
作曲:虹音
編曲:虹音


ED
「till」
歌手:カンノ ユウキ(関野 由宇希)
作詞:睦月 たたら
作曲:虹音
編曲:虹音

----------

奇妙的是,歌詞相當難找
我花了非常多的心力想找到一點線索都沒有辦法
唯一知道的一句是「theme of, the Case of Cursed Blade.」在1:29時那句
「I'll kill you, kill you by the cursed blade」

在此也無法提供,非常抱歉~~
如果有人有,希望可以提供~~感激不盡~~

----------
連結 (以下網址皆為未成年勿入)

(官方網頁) ライアーソフト18弾[妖刀事件]
(遊戲廠商) ライアーソフトウェブページ (「Lair-Soft」 Homepage)
(russel介紹頁面) 妖刀事件
(有兩個DEMO,第一個是System Demo,第二個是遊戲OP(最可靠的能聽到OP的地方))

Hgamecn - 妖刀事件介绍 (簡體)

日本wiki - カンノユウキ(関野 由宇希)
YOUKI KANNO☆JEWELRY BOX (カンノユウキ個人網誌)

----------
影片(未成年禁止的畫面已經被處理掉了)


妖刀事件 OP 「theme of, the Case of Cursed Blade.」



妖刀事件 ED 「till」


----------
おまけ

想找到mp3或音樂檔也是難上加難,Youtube的音質又不夠好
在此偷偷提供我認識這首的原因,而且有wav檔

到搜尋引擎找「サ/ク/リ/フ/ァ/イ/ス/の/奮/闘/記/。」(請去掉斜線),這是一個自作DTX的網站,
他的DTX品質很棒,可惜很久沒更新,DTX是什麼我有空再講XD 或是自己去查
進去後右邊分類有個「DTX」,點進去,裡面有theme of, the Case of Cursed Blade.的DTX
右鍵另存下載,載完後解壓縮,裡面就有wav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