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什麼都沒做好就過去的一天

剛才把FC2的版面稍微整理一下,
把左側的白邊乾脆去掉了,才不會又被標題圖截斷,很醜
雖然這樣也是還好XD......


然後想換圖,就換了一下
標題圖是用過的了,左側是妹樣芙蘭朵露,姐妹輪流登場XD 哈 (之前那張是姊姊蕾米莉亞)

總之亂換一通
想弄得更好但是沒時間了,因為我是在逃避唸書所以才來改的XDDDDD (喂)


明天有考試..................................根本沒唸啊啊啊啊啊
剛剛都在搞專題搞到沒時間吃晚飯,亂七八糟一大堆事情
搞到11點半才終於算完成


今天真的過得很渾渾噩噩耶
真想打自己

昨天也沒多好
本來想說應該又是在家過日子的一天,雖然我不討厭啦
不過昨天不知為何就想出門看看
剛好有一些朋友下午臨時約我出去玩,說隨便找個風景區去看看
早上他們自己跑去海邊看妹看完了,下午還想去玩啊......
管他XD

於是就跟著去了

走出門牽機車,


開始下毛毛雨............


......欸這麼不給我面子嗎XD
朋友才跟我說其實氣象預報有說今天會下雨,還說「原來中央氣象局也有準的時候啊」


後來在路上根本就是下大雨了
很久沒淋雨了也好啦~~~我愛雨天~~~
不過被打得很痛XDDDDDDD
下雨天還是待在家裡聽雨聲才浪漫嘛XDDDD


到了那個風景區,
其實那根本不算風景區.......是朋友隨便從網路找的一個景點
根本沒什麼,就只是一個埤而已,
兼觀光果園,不過那也要預約才能去啊


而且湖四周根本過不去啊
唯一的入口只有一個,就是某個人家家裡的後院
那哪能進去啊?!

朋友說那繞山路看看,我隨便看也知道那根本繞不到湖邊啊!!!
還是陪著走,總之就是爬了個無聊的小山,就回家了
本來還說要去附近找地方吃,後來還不是回到住的地方附近吃常常吃的麵攤


真是超無聊的XD
難得能出門玩,居然逛到這麼無聊的地方......

很多朋友又很奇怪,根本不喜歡逛街之類的
我平常就很不會自己去逛了,又認識這班傢伙......唉......

當家裡蹲也不是完全是我自願的嘛XDDDDDDDDDDD (喂)




隨便亂寫寫了一通
反正是日記
好久沒這樣亂寫啦哈哈哈~~~~~~~~


真的好無聊啊........................



該讀書了吧.................可是我不想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