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寫起來有夠累的,不過好像寫得也還好而已...|||


像是「雅一家人的戰鬥情事」那篇,字數多到嚇死人了,真的有人會看?
我是讀者我都不敢肯定我會耐心看完了
而且寫那麼多也很累

可是老實說我還想寫更仔細,我還沒寫夠啊啊!!
(這篇也確定會再寫另一篇補充了)

寫很多自己很有成就感
但是仔細想想,有人留言或拍手是很高興,而計數器跳動也至少得到一點心靈上的支持
如果沒人來看,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嘛
沒看過的跟你起不了共鳴,看過的如果沒有很喜歡也是看看就走了
即使很喜歡也不一定會留言,因為我自己就是這種人,實在慚愧
拍手我倒是會盡可能的拍,因為那是一種肯定支持的表現



所以......以後的該怎麼辦呢?音樂介紹、漫畫介紹
我不夠專業,超不會評論東西
說是介紹不如說是感想
我很想介紹一堆好東西給大家知道
卻能力不足以將這些東西的好傳給別人

但我還是會盡力的
如果有什麼不足夠的地方,請告訴我
讓我知道哪裡可以改進、我可以提供哪些資料給各位
寫網誌賺不到什麼屁錢,只是個寫寫自己的喜好的地方而已
如果有幸遇到同好我會很高興~


希望將來寫介紹能越來越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