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3補充:這個問題最後解決了,怎麼解決的?是「放棄這個方法改用別的」解決的XD
詳細我也忘了...反正也不是很重要XD......)

改到心情很莫名奇妙XD
怎麼搞都搞不好,明明應該沒錯啊?
有看到的高手們幫個忙吧......拜託了~感激不盡~




-----以下-----

/* ===== body ===== */
body { color : #fafafa; background : #000 url("http://blog-imgs-27.fc2.com/k/i/d/kidk0214/20081122172648.png")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attachment:fixed; font-size : 75%; font-family : "?q???M?m?p?S Pro W3", "HiraKakuPro-W3", "Osaka", "Helvetica", "Arial", "?l?r ?o?S?V?b?N", sans-serif; line-height : 1.5; text-align : center; }

-----以上-----



這是目前的
背景底色好像已經是黑色(#000)?
那張圖片的連結是一個黑條,是我之前想不到該怎麼改背景色時拿來當重複背景的(很笨吧)


現在我希望取消背景重複,將背景改成一張小圖,然後固定位置在右下角或左下角
我參考的是這個網頁的教學


一開始最初的時候我沒有background-attachment:fixed;(固定背景圖片),所以我放進去了,果然成功
接著我放進background position: right bottom;(固定位置)
結果就掛了~~預覽時網頁背景呈全白


然後不管怎麼更動,只要一放進background position: 位置;
就是會失敗



問題出在哪呢?
如果您能幫上我的忙~~感激不盡~~



或者我大概會找個時間去知識+問吧~
今天就弄到這裡好了(什麼都沒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