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那篇文章~是一個剛成立的網路合奏樂團
「Rock Weapon」的吉他手「音無 鏡」(おとなし かがみ) 的演奏影片~

......其實音無鏡 就是在下不才小弟本人我宇佐田鏡啦 (羞)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啥)

在2009年下半年左右
在網路上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些對ACG和樂團有興趣的樂手們
當時真的很高興~~

當「組樂團」這個即將快要被我放棄並且怨嘆一輩子的夢想
終於開始有了一點起步,並且真的漸漸步上了軌道

怎麼能夠不開心呢XD



真的要認識願意接納自己的同好以後
所做的行動才是真的心甘情願的


我湊好視訊和電吉他錄音界面
錄下自己彈電吉他的樣子、錄下自己透過電吉他所彈出的音樂
當錄好第一首歌的那一刻,我才真真正正的透過自拍影片告訴大家我會彈奏的歌曲
而不是空口說白話,
不再是像以前別人問起「你會彈電吉他喔~會彈什麼歌啊」的時候,卻只能支支吾吾

家人也透過這些影片才真的了解到「當初花錢送兒子去學電吉他並不是白學一通啊~」「我兒子是真的會彈吉他耶~」
XDDDDDD


幹 怎麼這麼詞窮啊wwwwww 不知道要說什麼wwwwwww



Rock Weapon目前的成員有電吉他手音無鏡、電吉他手Mr.WIND、主唱そら

雖說是網路合奏團,但我都已經有在現實生活中和他們見過幾次面了~~
第一次見面時是找WIND,那算是我第一次與網友見面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滿緊張的XDDDDDDD
但當我見到他的那一剎那,我居然也沒有什麼不熟悉的感覺
聊天也聊得很順暢,就跟在網路上一樣


上面那段是怎麼回事www
我只是說出我第一次與網友見面的心情而已XDDDDDDD

但也還好他們兩位都是很健談的人,不然以我這麼閉俗的個性ㄏ 我超不會找話題的ㄏ


總之網路團Rock Weapon目前正積極的前進中~~~~~~~ ̄▽ ̄
會有成員各自的影片,以及合奏的影片這樣的形式來發表作品 ♪

我在Rock Weapon裡面會以「音無鏡」這個ID進行活動
但其實大家怎稱呼我是都沒差啦ㄏ



往後如果有新作品,我會同步在這裡和Rock Weapon的網誌都開新文章發表
請各位多多指教喔~~~≧▽≦


今天真的很詞窮ㄏ"

----------

↓ Rock Weapon 官方網誌

http://rockweapo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