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年多,寫了一篇「實習精靈士」的漫畫感想以後,我又想了一些事情


究竟寫這種東西幹什麼呢?
如果我不只是要寫來自嗨,而是希望讓觀賞的人能有一些想法
讓還沒買的人看完感想以後決定要不要買下來、讓已經買的人看看也看過同樣的書的人的想法或討論
算是對大家有一點幫助的文章
雖不是野心大到要靠這個來養網誌人氣,但寫了總希望有人看

那我該怎麼做才能達到這些目的?





首先,至少我要勤奮一點寫吧......隔個一年沒寫根本沒人會繼續關心了



但問題又來了
我寫一篇漫畫感想至少都要花40分鐘,這樣實在是太慢了啊啊(抱頭)
原因是什麼?

我覺得是字數吧,字數太多了

許多受歡迎的漫畫感想就非常直接的點出重點,好看就好看難看就難看,文筆精闢不囉唆

而我就是一堆字

如果沒人要看,那就跟坨沒兩樣

雖然內心一直湧出來的想法把他打成文章出來就是那麼多字,但誰管我啊
只會嚇跑怕看長文章的人而已...


有些想法很想說出來,但最後總是沒有討論的對象
所以就打進文章裡
這樣文章當然會長得要死啊 ̄▽ ̄


還有,讓人勤奮寫的動力是什麼?
直說雖然很不好聽,
但寫文章的動力不外乎就是觀賞人數、拍手和留言嘛 ̄▽ ̄......


花錢投資卻得不到報酬的股票誰要買啊 ̄▽ ̄

人要靠錢才活得下去
部落格沒人氣就跟秘密日記本沒兩樣啦


♥ 宇佐小鏡の秘密日記本 ♥ Theme of, the case of cursed blade ★...太長了吧這個

姬芭啊這不是重點




接著是資料蒐集,常常會貼一堆連結,官網啊作者網站啊維基啊什麼的
但冷靜一想的話,喜歡這漫畫的人根本自己就會去查...
只要最重要的作品日文原名和作者日文原名提供出來,什麼都查得到了( ・×・)


還有最重要的重點

我放下自己是個寫漫畫感想的人的心態,改以我是個想看漫畫感想的人的想法來思考
我看漫畫感想時,除了ㄗㄞˇㄉㄧㄢˇ以外XD,我最想看到的東西是什麼?











   ↓

「 試閱頁 」

   ↑











XDDDDDDDDDD..........



姬芭啊我沒有掃描機啊XD......




我累了(扶額頭)
我看暫時還是按照自己的步調來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