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按下「發表新文章」了,那感覺都快忘記了......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

這種網誌還是每天都有人來耶XDDDD怎麼會這樣XDDDDD



「你也是搜尋VS2421進到那個網誌的喔?」
「根本什麼資料都沒寫啊那篇爛文章,什麼屁都沒有也敢發文喔」

「你也是搜尋電吉他進到那個網誌的喔?」
「寫了一堆跟電吉他知識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東西嘛,我看這傢伙根本什麼都不懂吧?」

「你也是搜尋化物語進到那個網誌的喔?」
「爛翻了,隨手貼個預告而已,劇情也沒有截圖也沒有載點也沒有」

「你也是搜尋花圈圈幼稚園進到那個網誌的喔?」
「我要找動畫版不是漫畫版啊,而且漫畫都出幾集了他感想還停在第一集,還有什麼不知所謂的漫畫考察,考個鬼啊考,不就是自嗨文嗎」


諸如此類。


再此在向大家道一次歉,我不是動畫迷真是不好意思,我用一些老舊的關鍵字把各位騙進來真是不好意思 ̄▽ ̄

---

好幾個月沒寫網誌了,難道是因為大四上學期很認真拼功課,為了讓大四下能夠輕鬆一點嗎?

並不是喔~還是被當得亂七八糟呢啾咪☆ 延畢確定喔☆

我整個不敢相信,我沒想到那些傢伙居然會當大四生,而在那老師旗下的同學們想當然爾只會幫老師護航
啊拿錢手短吃人嘴軟啦我也不是不能體會

我都已經重修三次了還不夠嗎......還不夠嗎?!
修第四次的時候真的很想死,已經聽過三次的上課內容聽不懂就是聽不懂,只會越來越想吐而已......坐在教室裡就是種折磨

我很羨慕喜歡學習的好同學們喔~真的。

---

上面那個就這樣啦~我看開啦~(←騙誰)

難得終於更新了就別抱怨下去了~~


雖然說大四上的結尾發生了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但很幸運的我在那幾個月裡過得還算快樂~

我看似快要破碎的樂團夢終於有些著落了~~不過還是不是在身邊的人啦......

在網路上因為一些因緣際會,讓我認識了許多同樣對ACG和樂團有熱忱的人們~~
雖然之後又因為一些原因,使得有跟我保持聯絡的人剩沒幾個......(......)
但至少是有了嘛!!! 有起步我就該跪下來痛哭流涕了!!!!!!

我跟網友們透過自行錄影並用錄音界面錄音進電腦的方式互相交流
把一些自己會彈的歌都儘可能的錄下來
還有合作同一首歌,再將兩者合併在一起的合奏歌曲

可惜的是認識的幾乎都是吉他手,沒辦法進行不同樂器的合奏和討論
希望以後能募集到其他熱血樂手

一切終於有了開端,並且慢慢步上軌道中


所以~啦啦嚕~

---

大四這年實在是可怕,身邊一些看似「不可能啦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ww」的人都開始談戀愛了

我相信你們知道嫉妒心是很可怕的wwwwww不過這先不管,先放旁邊XDDDD


---

說真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很多人說「你們的留言是我打網誌的動力」

不過通常這種人朋友已經很多了,會有很多大頭貼是自己的自拍照的人在他的網誌留言

有些跟我一樣夭壽久沒更新的網誌,但一旦他更新了,不到一天就有人留言
RSS真強

應該說發的東西有創作意義比較有人會關切也比較會想讓人留言啦哈哈
寫什麼音樂感想寫什麼漫畫感想寫什麼日常生活誰管你啊

其實抱怨歸抱怨啦,我也是那種不會在別人網誌留言的人,所以沒關係啦
因為確實沒什麼意義.......當你的文章本身就沒什麼意義的時候

活得真是不光明磊落啊哈哈~


上面都是老調重彈了,就這樣了

---

說到老調重彈
那還不就是因為腦袋裡只有那些事情? 都被那些無謂的煩惱佔據了
自己也知道無謂,但想擺脫就是擺脫不掉嘛,到底要被這些事煩到什麼時候呢?

也就是因為說出口的事就只有這些,所以自然寫不出什麼有內容的文章
就連這篇隔好久才更新的網誌也一樣在說一些沒用的事

---

動畫
其實我不是動畫迷,我喜歡看,但如果我沒時間或沒太大興趣我就不會看
而且我對最近的動畫......嗯 我相信你知道的XDDDDD 不知道就算了

小時候的心態「喔喔這動畫真好看」
前期的心態「我喜歡的作品有動畫了耶~真開心~」
後期的心態「那作品要動畫化了?! 糟糕......」(!?)

這變化是怎麼回事XD
不是那麼討厭喜歡的作品被動畫化啦,只是有些作品宣佈動畫化時心情就是會變得很微妙
萬一莫名爆紅心情就會更微妙

所以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

許多事情到最後都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看著別人總是一群一群快樂的聊著自己喜歡的事物,心情都是既羨慕又嫉妒

自己一個人再怎麼努力都還是輸給群體的力量,
他們一人出一點錢就能去做的事,我等於要一個人負擔所有的支出
他們互相討論的內容讓大家都有所獲得並且進步飛快,我自己慢慢蒐集資料看到最後也不知道自己是對的還是錯的

他們事半功倍,我事倍功半

我真的受夠這樣的生活了,自己一個人寂寞的前進,到頭來還不是輸給一群自嗨的團體

累...

---

我累了......不想寫了XDDDDDDD
就這樣啦~~~

原本想把氣氛弄歡樂一點的,但我還是歡樂不起來耶怎麼辦 ̄▽ ̄
其實我現在心情很不錯的,這幾天聽到了幾首好聽的歌,看到了一些很棒的作品~
只是誰知道一打開網誌還是寫下這些廢物XDDD


期待下次的更新吧~~~~~~
誰會期待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ˋ(°▽ ° )ノˋ( °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