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看這件同名周杰倫酒駕事件,不同記者們把標題寫成什麼樣子~~

Reporters_Suck001_Jay


目前隨便找只看到這四個
有找到其他再補

中時的傢伙,你敢寫出王力宏是警察講的?!
自由的寫的是「員警心裡嘀咕「我還吳宗憲哩」」
那到底是王力宏還是吳宗憲?!

點進去你的內文一看,也沒有寫說這句話是確實從員警口中嗆出來的
這樣你敢把這種話放在標題喔?!
反倒自由的還寫得稍微收斂一點 (我絕不是在偏剖,是就事論事)

你嗆我「這不是新聞的重點」
幹,這不是廢話嗎?! 我幹嘛管他想的是王力宏還是吳宗憲?!
我要說的是「連這種無聊的事情都能亂掰而且無法保證,那其他新聞你要大家怎麼信任?!

記者說話不用負責任嘛? 啊?
這種有冒號的新聞標題太爛了!! 以前至少也會寫些真的人家有講的事
現在呢?! 是記者你想講的事吧!!
你以為你是誰啊?!
記者是要告訴民眾們真相的人,不是寫笑話給大家看的人!!
民眾們要的是正確的新聞,不是聳動的新聞!!!!



腦殘TVBS你就是愛用山寨兩個字來掰標題嘛我知道
我在想你哪一天才可以整天都不用這個字眼來報新聞
噗嗤


其他兩個只是在這篇新聞還好而已
在其他新聞也是有很多笑話可看的

----------
おまけ
Reporters_Suck002_Fucking NOWNews
上面的是NOWNews的標題

而奇摩把它放到首頁的「焦點新聞」
Reporters_Suck002.5_yahoo
算了,至少標題有改得比較像樣
這就可以知道新聞媒體們還是認為這是重要的新聞,
因為人類就是犯賤嘛,就是還是會去看,然後再不滿的按下無聊
可是媒體們才不管你無不無聊,他的收看率達到就好


再強調一次給所有還不知道的朋友們~~
NOWNews就是東森新聞!! 是超腦殘東森新聞喔~~~(大心)

幹~
我剛剛本來想說出「這麼沒良心的新聞集團真是不多見」這樣的話
後來想想,沒良心的新聞集團到處都是嘛,所以算了


我不想解釋了
東森新聞有多腦殘大家自己判斷
想想我說的,哪些新聞台才是真的在破壞社會善良風俗

啊,說錯了,應該說哪些是「很嚴重的在破壞社會善良風俗」
因為每一家新聞台基本上都不該看了嘛,哈哈


可是很無奈的,我們還是要看新聞,
因為我們必須知道我們所居住的地方發生了什麼事、哪些人在擾亂我們的生活
但是更無奈的是新聞記者就那幾隻,而他們都已經被同化成腦殘了
後來踏入業界的,一開始或許是清流,
被長官罵過被同事排擠過後應該也會漸漸變成同類才是


所以,
朋友,看新聞請用大腦來看
要多看不同新聞媒體,但不要全信同一家
整合各種不同說法以後自行整理成你自己的想法

電視這種東西,很容易讓你不用思考,就吸收資訊進你的大腦
這很危險!
你試試不用大腦看新聞,看同一新聞台一個禮拜,
你的大腦會萎縮成跟那間新聞台的記者們差不多大顆
不夠具體嗎?你拿你家米桶裡的一粒米來比較就知道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