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感謝各位觀看本網誌的人,謝謝你們~~



至今已有超過250人次被2009年4月新番「けいおん!」(K-ON!)的那篇開播前就寫好的文章給拐進PIXNET分站了,

這讓其他篇文章的觀看次數距離50人次都還是遙不可及的我感到相當欣慰XDDDDD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XD
有點自嘲的意味XD 反正我就是嘴賤嘛 ̄▽ ̄

不過是真的很感謝大家喔~~~
即使有些時候常在別篇文章看到我在抱怨來看的人很少
但其實這樣的當日瀏覽人次我真的很滿意了


謝謝你們~~
我要用這樣的正向力量讓我撐過期中考,
考完以後也請各位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