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這樣算小心眼?
覺得我心眼太小的人,告訴你們
我類似的事情發生的次數已經多到快讓我以為我是惹到神逆到天了!!



(圖到主站看好了,我懶得貼圖了,而且仔細想想也不用那麼氣嘛)

自從我發文以後我幾乎每天都在等看版主(master)會給我什麼回覆
因為我早就想提問這個問題好幾個月了(照理說第二集應該在6月就該出了)


結果我看到的畫面是
我留完言隔幾天後才發現這本書的出書資訊放上來了,日期還寫我發文的隔天
很高興,隔天馬上衝去漫畫店卻連個屁都沒看到,或許地方偏僻書冷門本來就很難找

今天終於看到版主出來回覆文章了~
點進去以後卻是這副德性

不回我的文章?
為什麼?

我發問的問題這麼讓您無法回答?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我哪裡做錯了?


很失望



原本想在那串宣傳一下網誌的,結果沒有這樣做
幹什麼呢?
宣傳網誌宣傳個屁啊媽的,誰要來看,姬芭!



順帶一提 二丁目吸血鬼偵探奇譚已經可以抓到謎版了
網路流傳速度就是這麼快,嗯?
出版社你真的想賺錢?



宣傳網誌宣傳個屁啊媽的,誰要來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