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好久了,到今天才終於正式寫文章.......
有照片喔~~~



Rock in to my SOUL

這是我表妹買來送我的~~~

這款搖滾入魂T是『獅子窟 X 熱血』聯名
獅子窟是旋轉蝴蝶主唱+ROCK CLUB首腦 - 小天的品牌
熱血是CIRCUS的廖人帥的品牌之一

兩位都是我非常欣賞的人


CIRCUS用力完成夢想的精神很令人敬佩,看他們的節目會邊罵賤邊大笑

而小天則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音樂人,從潑猴樂團到現在的旋轉蝴蝶都很棒


所以這衣服本來就很想買了,結果不小心說出口給表妹聽到
就被他搶先買了XD......欸這樣我超不好意思的啊XDDD

再次說聲謝謝XD



旁邊有一張CD,是買衣服附帶的單曲
兩首歌「搖滾入魂」和「當我們同在一起」都是很有深層意義的作品
而且都很好聽!! 真的真的


『*此聯名款收入,熱血將用來支撐小天他的夢想與生存』

如果你也對台灣音樂界失望,但是地下樂界能夠感動你的話
請支持小天吧!!! 他在付諸的行動我們可以看得到
但是夢想需要金錢來支撐,即使聽起來很勢利但也是不變的事實
如果你還有一點希望、看到一個機會,看到一個努力在顛覆台灣音樂界的人
請支持他繼續走下去~~



在此感謝小天給我心靈上的支持,不管是音樂方面、還是前陣子來留言,都給我很大的鼓勵

ROCK IN TO MY SOUL!!!!


----------
『獅子窟 X 熱血』超搖滾聯名企劃!!! ←獅子窟小天的日誌

獅子窟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