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這個字看多了,來看點美好的東西吧~(那這句話怎麼還是有那個字啊?)


2009年新作アニメ 「化物語」 PV

有HD超高畫質,很過癮喔XD (?)
有時下載很慢要有耐心就是了

----------
2009年7月より、放送開始予定。

原作: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VOFAN

監督:新房昭之
シリーズ構成:東冨耶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渡辺明夫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尾石達也
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武内宣之
音楽:神前 暁
音響監督 :鶴岡陽太
美術監督 :飯島寿治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シャフト
----------


其實我沒看過「化物語」,西尾維新的其他作品我也都沒看
頂多到租書店翻過一些些,可是光是用翻的我就感受得到「這傢伙是怪胎吧」XD

因為我個人看小說速度極慢,只好忍痛放棄輕小說這塊領域,
否則我的時間真的一天48小時也不夠用(汗)



所以從完全不了解的角度來看這個PV


音樂很棒!! 光這樣一小段就讓我重複聽了好久
神前暁...很值得注意啊...
開頭的音樂很好聽,很有氣氛
進到中間後,BASS的旋律和鼓點把這個PV整個詭異的氣氛營造出來
畫面就是新房昭之在絕望先生時使用的風格,一樣那麼另類,很能吸引住人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也是小說插畫者的VOFAN
是台灣人喔~~在日本也很有一席之地的
日本的文學雜誌《ファウスト》稱他為「來自台灣的光之魔術師」


後面的動畫畫面,小小一段,就可以看出畫風和畫面應該是不用太擔心的
角色設計和總作畫監督可是渡辺明夫耶耶~~不要說我放心了,我超期待的XD
下面這是渡辺明夫畫的
化物語_渡辺明夫


預定在2009年7月播出的「化物語」,相信西尾迷應該都滿高興的
即使是風格獨特的新房昭之,
我覺得會注意西尾這麼獨特的小說家的人,應該不會排斥吧XDD


請期待吧~~

----------

「化物語」日文wiki頁面

「西尾維新」中文wiki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