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週
什麼事都想做 除了唸書以外

最後結果卻是什麼也沒做好



明明事情多的要死
考試
作業
報告

我卻在這裡盯著自己的網誌發呆

越看越不舒服
越想心情越爛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寫這種文章幹嘛?


漫畫感想寫不出別人想看的重點
「誰要看你的感想啊?!」
「重點都沒講到嘛!!」
「我要看的是『分享』!! 載點咧? 在哪?」


音樂介紹同樣寫不出個屁
「吵的要死的音樂誰要聽啊?」
「文筆那麼爛還學人家做介紹?!」
「我要看的是『分享』!! 載點咧? 在哪?」



這不就又變成心情日記了嗎?!
這我已經搞過一次了
沒有朋友的人的心情日記,誰要看啊?!

我的朋友真的比你們想像中的少
網誌裡有固定的人在留言的人大概想像不到吧




我討厭你們
我不喜歡你們
但是我不能失去你們
我的朋友們身上聚集了各種我討厭的人的元素
但我真的不能再失去你們了,我會真的變得沒朋友




這裡沒有被現實生活中任何一個人知道
以前在玩無名的時候
朋友抱怨到他網誌留言的人「不要只是閒聊嘛,關心一下文章內容好不好」
文章內容是他的無病呻吟、暗戀心情、想放放不掉、想追不敢追

你老師咧

我網誌有人拍一個手就能讓我走路輕飄飄
有人留一個言就能讓我心情好三天


人家捧場幫你留言還嫌啊?


你抱怨別人,你自己留的又能多有建設性?!



我不是逼留言,我是恨我自己寫不出讓人想留言的東西
我是恨我自己甚至連個來留言的同班同學都沒有,我的人緣就是這麼差



我長得有像怪物一樣啊?
我會沒事把你們撲倒嗎?!
你們跟旁邊的我同學打招呼,那我呢?


同樣是在等著打電動(Drummania)的人,你(陌生人)帶著女朋友一起玩
為什麼你只問旁邊那個人要不要先玩,而不問我?

我長得讓你覺得跟我說話就不舒服嗎,陌生人?



「可憐者必有可恨之處」,其實我不認同這句話
我的可恨之處?

我哪裡惹到你們?





我覺得我自己見識很淺薄,一直想要找比我高深的人
音樂也好漫畫也好等等等等
偏偏找不到咧,一個一個都是讀書專家是怎樣?!


自己明明一直想著推廣是件壞事,無好有壞,不要推廣不要推廣
心情一好還是受不了開始製造同好
結果我看到一批爛人出生了(其實才一個),我恨我自己
我幹嘛搞出這種半吊子,成天遇到我就在我耳邊發春?


只是想找個同好,竟是這麼困難?!

我在網路上買套漫畫就發現賣家和我喜歡的類型很相像,甚至都玩音樂遊戲
為何我活了21年找不到一個同學跟我喜好相符的?!

我對學生生活太期待了
然後一直沒達成我的願望
於是變成一個只會不停抱怨、無法前進的人



想起當初決定墮落下去跟朋友一起混無名
結果來留言的人都不是現實中的朋友

我悲



我恨
我恨高中同學、我恨國中同學


無名被高中同學發現後(該死的連連看,算了是我蠢沒有去停掉)
隔了好久轉戰FC2


抱著滿腔熱血「我要介紹音樂、我要介紹漫畫!我要做到別人還不夠的部份!」


現在?
我做不到


我沒那麼厲害
我做不到


我沒有能力
我沒有才華

我什麼都沒有



只會自嗨而已,講不出什麼屁,廢柴



想了半天打出了這些字
聽著9mm Parabellum Bullet的歌
實在很想聽著這團的歌邊聽邊摔東西
把我的夢想也摔掉算了
不過在這之前我會先摔死其他人


教育是什麼東西?
教育是用來洗腦的東西!!
人格教育學得好,會成為好利用的乖乖牌,騙錢就從這些人身上開始騙
人格教育有偏差的問題學生會成為壞壞的大帥哥小太妹,年輕時玩個夠本
長大後不顧一切亂搞自己的事業,最終成為了不起的人物,
在他往後出版並且大賣的自傳裡會提到「以前是個不愛讀書的孩子」
反過來鼓勵孩子讀書,就可以培育出更好利用的人才,壓榨員工就從這些人開始壓榨



人類以慾望為動力在向前進
慾望如果達成就可以滿足,然後邁向另一個美好的前程(說穿了只是另一個慾望)

而一直達不到慾望的人呢?
根據我的觀察是,如果他無法脫離那個思想的話,如果他拋棄不了夢想的話
他會變得執迷不悟、佇足不前,碎碎念碎碎念,有自閉傾向和經常充滿殺意
或許不至於自殺或自虐,不過會對黑暗及血有點愉悅的反應
只要夢想一天無法達成,就無法一整天都心情快樂



觀察對象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