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拍上買了一個星巴克回憶隨行杯,
其實我對星巴克真的沒什麼概念,若您是星巴克的喜好者,看完本文有所不適請見諒(汗)

買它的原因是看上回憶隨行杯可換杯紙啦~~


前陣子上網看到有人換上彈著電吉他的妹紅當背景,「啊啊…好美…
被洗腦後的後果就是敗家XD


我買的是二手品,而且當初購買時賣家就聲明內外都有瑕疵,
甚至還跟我說「不滿意可以退貨」XD

看在賣的很便宜的份上還是買了~~~
收到杯子時感想是「賣家真的很誠實又有信用」XD......

瑕疵的確是很多,不過沒關係啦,反正是自己要用的而已 ̄▽ ̄


再來就是自己印出圖案了
這逼我去買已經乾涸好久的黑色墨水和不知哪一色不夠的彩色墨水
而且我還拖了好幾天才終於去買 (家裡蹲沒種)

墨水匣好貴......即使是副廠也還是好貴......XD (窮)


雖然說期末考前幾天我竟然還在做這種事,
可是想做就是想做嘛

終於在今天擠出成果來了~~~
----------

我的杯子是16oz的
(oz=盎司,16oz也才480c.c...看起來那麼大一杯、又重,結果還裝不到500c.c XD)
日本星巴克有提供全白台紙,不過只有8oz 和 12oz ?
國外星巴克有提供幾張背景台紙,沒有空白的,尺寸是? ...我也想知道XD......


所以我用的方法是土法煉鋼,總之先把喜歡的圖印出來就對了 ̄▽ ̄
印出來以後,再根據實際比照來猜測怎樣才能印出正確大小
非常耗墨水的作法......|||orz

還好我印兩次就成功了
說成功也沒有,只是「雖不滿意但可接受」啦...... ̄▽ ̄


下面是成品的樣子喔喔~~~




用爛爛手機照的,而且我照相技術差是出了名的... (訓練中)
隨便看看就好~

本來應該照張台紙全貌的
不過忘記照就塞進去了,而且我喬了好久才喬到刮痕看起來不明顯的位置(呃)
所以就算了 ̄▽ ̄

寬度是剛剛好
不滿意的地方是下面還是切到了
下面的MEGA PEER字樣和大腿及小腿不能全部收進去是有點遺憾



使用的圖片在這裡不能提供
所以給一點關鍵字~~ ̄▽ ̄
這是「同人音楽総合イベント MEGA PEER -メガピア-」的...看板娘?
放上宣伝用バナー


繪師是「ordan」,畫得超棒啊啊~~超喜歡>///<



嗯喔喔好棒啊啊~~~≧▽≦
看著看著心情就好起來了,掩不住的興奮之情XD (小孩子啊)
滿有趣的東西,改天不忙了再來多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