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八頭かかし] バナナのナナ (香蕉娜娜) (全13話完結)

バナナのナナ
連載於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COMIC BLADE)



許多人應該知道我是鬼八頭かかし的迷XD... 我很喜歡他的畫風XD
台灣東販有代理的四格漫畫「雅一家人的戰鬥情事(雅さんちの戦闘事情)」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
即使對有些人來說電波有點難懂,不過我認為人物設定、搞笑、畫風各方面都十分傑出~
雅さんちの戦闘事情
(我到現在還是很賭爛東販只剩一本第三集卻遲遲不出XD 暫且認為有大人的理由好了...)



所以當「バナナのナナ (香蕉娜娜)」開始連載的時候我是滿期待的XDDDDD
剛看時憑良心講,故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正經不搞笑XD
畫風相當精美,劇情設定方面普通的不錯看(XD),會讓人在意的伏筆及後續發展~
但是再次憑良心來講,如果作者不是鬼八頭かかし,這種劇情 + 搞笑不多 = 我不會去看這個XDDDDD (好毒)


單行本第一集感覺製作很精良,封面設計滿用心的~

書店特典更是好想要喔喔喔喔喔喔(下略
バナナのナナ ← 全國特約店 & COMIC BLADE web store 的附贈特典
其他還有每家書店各自的限定特典~



不過相信大家多少都看得出來那個從第11話突然加速30倍的劇情、以及第12話連載時的草稿畫面,
這很明顯就是提早收攤嘛不然是什麼XD... 根本八成是腰斬了(默)
可惡啊第12話的角色「苺」超萌的欸欸欸劇情就這樣沒了喔喔喔喔喔喔(下略
バナナのナナ ← 光這些少少的戲份就萌到不少人的樣子XD


就在剛才,把最終回第13回看完了~

這樣的結局嘛...

對腰斬作來說,算是可以接受了啦...可以接受了...可以接受...嗯...(呃



但是還有很多沒有交代很清楚的部份,最令人在意的大概是在特別篇提到的原村長水上春子,後來怎麼了呢?
有沒有機會看到特別篇的補充呢? 也許只能等單行本第二集有沒有補完了...


バナナのナナ(香蕉娜娜),大概是鬼八頭かかし至今為止最正經的作品,
頗受好評的登場,卻疑似腰斬的結尾,......

...鬼八頭老師,期待你的新作品啊~~(拭淚)


バナナのナナ

 




由於台灣暫時沒有代理 (我看也...很難XD...)
所以隨手附上8comic線上觀看,如有不妥或是代理之後我會撤掉連結~

http://www.8comic.com/html/7150.html

 


↘ 其它連結 ↙

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COMIC BLADE)官方頁面
官方網誌介紹頁面(含書店特典SAMPLE)



[漫畫感想] 雅一家人的戰鬥情事 (01)
[漫畫感想] 雅一家人的戰鬥情事 (02)


バナナのナナ [必殺技辞典]

雅さんちの戦闘事情  [必殺技辞典] ← 順便附上這東西...算是對以前的某件過錯聊表歉意(?)


作者鬼八頭かかしBLOG:ODR

「バナナのナナ」日本Amazon頁面

 


創作者介紹

Theme of, the Case of Cursed Blade. @Pixnet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uest
  • 竟然被腰斬了= =
    是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