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圖文無關




真相

人類欣賞白痴

越白癡的問題越有人去回答
越詳細的解說越沒人要看


知道嗎


介紹音樂不用查資料
你載點貼出來就對了


介紹漫畫不用貼圖不用寫感想
你載點貼出來就對了


「可是我想看資料啊」
會這樣想的人都超有上進心對吧
日文超強去維基看就詳細到不行啊 幹嘛寫感想


什麼發問風格會有很多人回覆?
「我平常都只聽動畫歌
請大家推薦好聽的日文歌
我只知道大無限樂團椎名林檎等等等」
那回覆還真多啊 附上歌名藝人名貼個youtube連結的也有 詳細介紹的也有

什麼發問問題沒人回覆?
「相信大家有聽過某某樂團吧
他們的歌很多都很好聽,例如OOO、xxx、都讓人聽了很感動
希望有人能介紹一下他們~ 謝謝~」
回覆
「好聽 推」

沒了



ㄎㄎ
ㄎㄎ
ㄎㄎ
ㄎㄎ
ㄎㄎ



沒有用
寫網誌一點鳥用都沒有


哪個人很多的網誌跟我說他一開始沒有認識的人會去他網誌留言的
別豪洨了



有很多人留言的網誌,用大河來形容,流動率很高
那有一點朋友在留言的網誌
就是小溪,雖然水量不大,但水還算清澈

沒有人留言的網誌
就叫小水溝

當網誌主人也不寫文章的時候
就叫死水

可能會孳生病媒蚊,請大家注意登革熱






我這裡不是交友網誌
我沒事寫寫介紹文章,吸引人潮


寫那些文章

沒人留言
沒人拍手

我以前以為FC2的拍手機制很讚
他給了我們這些不好意思留言的人一個鼓勵別人的機會

結果也不是
認真寫的文章 那拍手數量可憐到不行
亂寫寫亂撇撇的文章 常常沒事就有人來拍手

這是怎麼回事啊這個...



寫不下去了
我幹嘛寫這個呢?

幹嘛呢?


寫網誌也沒人看

留言也沒人看

沒朋友的人真的很可憐,
各位年輕人請在學生時代訓練交朋友的能力


這樣你做些什麼,才會有一點力量推動你前進



我的背後好空啊



身邊的人你們都在幹什麼呢?



Photobucket

圖文無關


話說我今天晚餐吃泡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