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m Parabellum Bullet - The Revolutionary [PV]

我不要管什麼低調不低調的了啦,反正大家還不是都分享來分享去的
我只貼影片而已算客氣了~
再說這裡沒什麼人所以沒差啦哈哈哈
影片若被刪請自找或提醒我

裡面有HD畫質,給我點進去看!!!!!!



這是9mm Parabellum Bullet即將於2010年4月21日發行的新專輯「Revolutionary」的第一波主打歌
「The Revolutionary」
就是好聽~~

1分28秒~1分30秒的吉他手滝善充~~~帥翻了啊啊啊啊!!!!
スーパー滝タイム---------!!!!!!!!!!!


還有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在專輯發行日一星期前(2010年4月14日)發行的1st USB 「2GB」
是一支9mm字樣造型的USB,裡面裝有「The Revolutionary」的MP3/WAV及PV,
還有デジタルブックレット(Digital Booklet)和オリジナルデスクトップアイコン(桌面ICON)
總容量為2GB,可當一般USB使用~

這四個瘋子還是一樣總是那麼讓人喜歡啊~,每次看他們激動的演奏就是一種享受
然後私下的訪談影片卻又常常一臉靦腆,除非真的玩開了的時候
根本就是四個大悶騷嘛XDDDDDDD


以下是抱怨w

拿「9mm Parabellum Bullet Revolutionary」去搜尋台灣網頁就是什麼都搜尋不到
然後我現在在這裡呆呆的發文章,當我發出去以後沒多久就會有人被我騙進來了
但進來以後會跟我一樣無奈,因為宇佐田鏡這傢伙就只是貼了一個PV而已

你求宇佐田鏡大大多寫些什麼也沒用,因為宇佐田鏡大大不會翻譯日文.......
完完全全的無能為力
寫音樂評論也只會寫好聽好聽真好聽給大家看而已wwwwwww

所以......

......
跟我一起祈求有人會再寫些9mm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