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週到了

感覺過得非常快的三年級也要結束了

居然要邁向四年級了
真的是太誇張了...


追新番的缺點就是會覺得時間過很快XDDDD
本網誌人氣最高的那篇K-ON! 開播前介紹文(2009年4月新番「けいおん!」(K-ON!))
對我來說好像是沒多久前才發生的事情而已



結果一瞬間

動畫也最終回了(雖然還有番外)

一學期也過了




真的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一點充實感也沒有XDDDDDDD




我知道的
現在不是讓我緬懷過去的時候(汗)




期末考

重要的、我實在他媽的很不想面對的期末考XD



不管我這學期到底努力不努力認真不認真(瀑布汗)
最後的關卡還是來了


我要認真了
真的

這攸關到我的學生生活的繼續


即使我真的很討厭唸死書
即使我的四年級會跟別人很不一樣(我在煩惱學分不夠,居然有人在煩惱太閒沒事做...(咬牙))



再怎麼說
這次考試真的很重要





所以這禮拜沒有特殊情形的話不會更新網誌~





當然,上面的橘花&斗和的部份還是會盡可能每天寫寫~~請多支持喔 ♪






期末考結束以後,連喘息也不行,星期五下午考完最後一堂試之後馬上就要出發
是我們這個系必作的一件事情
叫做「林場實習」
也就是浪費兩個禮拜的暑假時間(XD)
到學校的森林地(上面有宿舍)去住兩個禮拜
然後每天都會由輪值的本系老師指導我們做東做西就對了


由於我是用個人電腦所以無法帶上山
(筆記型電腦的人是可以帶上去啦,不過好像也沒網路)


所以那兩個禮拜也無法更新~~~還請見諒

總之就是整整三星期無法更新啦XD



回來以後還要搞專題討論研究什麼鬼的......反正就是還有事情做就對了啦
這個暑假能不能回家過長假還是個問題咧



總之!!


回到期末考


其實我還有很多預定在這個學期要做的事卻還來不及完成
就已經到了這段壓垮人的時期了


我要改戴隱形眼鏡的計畫
我要去修好左邊鏡片反光很嚴重的眼鏡,順便重新驗光的計畫

其他就不講了
最掛念的還是上面那兩項


重配眼鏡...其實昨天想說乾脆今天去弄一弄
結果剛剛出門看到在下雨就懶得去了(喂)

老天爺啊XD...
一定要這樣嗎XDDDDD

我喜歡雨天是沒錯
但是不要一直搞垮我的計畫啊XDDD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差點把喜歡雨天的我給搞瘋XDDDDDDDDD 姬芭



下午再看看啦...




怎麼又扯遠了XD


期末考期末考



要儘可能的不放過任何一科的機會


有點打算在每一科的考卷後面都寫上悔過書XDDDDDDDDD
其實應該應該把這種想法轉換成認真念書的動力才對吧XDDDDDDDD

不過我還沒完全排除這個做法喔★




因為這次真的不能開玩笑


因為上學期我被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所以這次真的不能開玩笑


我要唸書了



我要給自己信心和機會
我希望能得到大家給我的信心和機會XD



我相信我可以度過這個難關的~~~



謝謝大家看完XD



期末考加油!!!!!! 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