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打開網誌想寫新文章
卻不知道要寫什麼


聽著9mm Parabellum Bullet的歌
看著螢幕亂打下現在這些字

既然都在聽了
要介紹9mm的音樂嗎?


我現在哪來那個力氣......
寫篇介紹文都要花上我一個半小時以上耶

我這裡可不是在班上有很多朋友的自稱搖滾咖的大帥哥的無名網誌
可不是隨便貼上一個音樂連結,再加上「幹!他媽ㄉ有夠屌!爽啦!」
下面就會有一大群愉快的夥伴們一起大喊爽的地方

這裡可是一個怪胎寫了好幾個小時寫到快吐血
但是留言數少到總是會讓人經過一陣子以後冷靜下來「我幹嘛啊? 浪費時間自嗨嗎?」
這樣的地方耶


漫畫感想也是同理


噗呵呵呵哈哈哈哈


感謝9mm在這個禮拜陪我支撐過很多不順心的時刻
沒在聽重歌的人很難想像聽吵得要死的歌聽到想哭的感覺吧?


看來我真的是怪胎吧
喜歡萌萌ACG的人聽什麼搖滾樂啊?!

倒不是沒在網路上看到過既聽搖滾樂又關心ACG的人
只是......怎麼很多都是那死樣子......



學校的專題討論就在幾天後了
要穿正式服裝上台的場合

偏偏他媽的這禮拜還擠了一大堆作業,下禮拜則是擠了一堆考試
其實現在也明明有一堆作業還沒做XD 真的很想打老師


煩啊~~~煩死了


差點忘記明天有一樣自製時鐘的作業要交出去
現在才想起來

要趕快去買顏料和白膠

待會八點還要去上課,姬芭咧XD



再來的事情
還有期末考
考完後暑假又不能快樂的放假,要做專題,還有要上林場去實習
媽的咧實你老母啦XDDDDD 幹嘛啊



我要錢啦!!!!!!!!!!!!!!!!!!!!!! 錢!!!!!!!!!!!!!!!!!!!!!!!!!! 給我錢!!!!!!!!!!!! 花不完的錢啊啊啊啊~~~~~~~~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真的瘋了XD

該出門了......
他媽的爛大學~~~~~~~~~~~~~




其實我是很喜歡當學生的

我是很憧憬學生生活的


男生制服、女生制服、領帶(?)、師生關係、同學、朋友、社團


很多很多




只是到了現在大學都唸到三年級了

我期待的生活卻沒出現


沒出現


為什麼呢?
奇怪......?



難道學生生活不是我所想像的這樣?




每次想到這裡都很想哭,又覺得很怨恨



我常常說的一句話
如果你身邊有興趣相近到不行的朋友,請好好珍惜


大學中有兩三個有在關心ACG的朋友
只是因為喜好相似的部份並不大,所以還是稍微有點惆悵
但是已經讓我很感激了


亂撇了一通,對不起


真的要準備去上課了XD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