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line 6的某一台價格算合理的錄音卡(錄音介面)流口水......XD
我不會告訴你們是哪一台的!!!哇哈哈哈哈!!!被你們搶走了的話我買什麼!! (白目)





沒有啦誰說要買了......
在下很窮的......


line6 toneport UX1這台應該是網拍所能找到最親近老百姓的價位了吧...而且評價還不錯
或是這台Line 6 POD Studio GX,不過這台我比較看不懂

這是用來錄電吉他or貝斯or唱歌進電腦的一台東西
我也只懂得這樣......對錄音器材完全沒概念



為什麼!! 為什麼我沒碰過這種東西,為什麼我沒有朋友有這種東西!! (被打)
沒用過根本不知道是什麼,買了不會用怎辦?
為什麼沒有懂錄音器材又有錢的朋友~~~~(爆)





而且就算能錄音卻沒有錄影器材啊,合成技術我也不會啊
錄影用羅技視訊錄會不會很爛? 要哪一台以上才會有能看的感覺?
我可不想看到某些自錄影片那樣一格一格慢慢動的樣子...
至少也要有清晰順暢的感覺吧

相機好貴,不可能~




欸欸欸最大的問題是宇佐田鏡你真的敢錄影上傳東西給別人看喔?!
你有這種膽量嗎XD
你吉他有這種技術嗎XD
你是會彈幾首歌啊XDDDDDDDDDD



OTZ






啊啊啊要考試了,專心讀書、專心讀書............


不要問我是「介面」還是「界面」,我不知道XDDDDDDDDD


如果我把這些時間用來運動和讀書,然後把這些錢拿來買衣服和必需品,
我覺得我現在不會是這個樣子XDDD (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