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撰寫時間:20080903)

不是介紹文喔XD 只是一堆廢話(喂)
做紀錄用而已,想起這篇沒從舊網誌轉來就丟過來了~XD
----------


一些心得分享~~~
上學期買了一組新電腦喇叭
ALTEC LANSING的VS2421
Altec Lansing VS2421

我必須承認,雖然我覺得還OK,
但是令人在意的缺點絕對是有的,千萬不要說是我推薦大家買這組XD...
網路上大家講的該有的缺點這台都有,
源源不絕的電流音是最大問題所在XDDDD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不想忍受的人請再提高你的預算吧XDDDDDD


當初裝上去後是滿感動,但是是因為那是我目前為止砸最多錢買的喇叭,所以感動(...)
老實說我耳朵並不強
所以總覺得有種怪怪的感覺,
自己不太會調TREBLE和BASS

當初是跟ATP3放在一起考慮(滿多人這樣的XD...)
(看看上面那篇八年前的評論...如今ATP3評價還是高到嚇死人,有人說是萬年不敗機種XD...但用料和最初時有差)
這兩篇比較文還不錯,貼上來讓大家參考 ~~ ~~


這陣子回到家中,聽了去年跟同學超廉價買下來的KINYO的KY-380
雖然我當初就知道KINYO普通,但是才賣我200嘛,就不客氣的買下這組我的第一組三件式喇叭了
而如今聽到的感覺是......


......普通......



XDDD

雖然是意料中的結果
但我得到的結論是
我聽好貨(VS2421)並不會特別感動
但習慣好貨後,以前的舊貨卻缺點盡現了
那這樣我追求好貨幹嘛?! XDDDDDDDD

浪費自己的荷包嘛
跟自己的聽覺過不去嘛XDDDD
感受不到優點
只是變的更容易發現缺點
這不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嗎XD?! 容易發現別人缺點的人~

所以要我再買新喇叭,大概要等我到哪天有機會試聽到感動再說吧



不過你們知道人就是賤嘛,我總是還會去看看一些較高價位的耳機XD......

有一個同學親戚家賣耳機,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去打擾喔...不買會不會更不好意思XD


哎呀媽的,錢包不能再少錢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