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曝光率會這麼低我想不是跟FC2沒有關係

FC2我對你期望這麼大,結果你給我這樣的回報,
實在是可惡耶XD

其實這裡我本來有打點東西,可是因為上傳時「找不到伺服器」所以消失了,
還好下面的部分有備份......

所以直接繼續閱讀吧

----------

對,老實說我不是沒有理想的人
我開這個站是要讓自己寫的漫畫感想、音樂介紹被看到
藉此吸引更多人對他們產生興趣,最好還能找到興趣相投的人


可是FC2一直都很誇張,最近還越來越誇張

最近發文真的都不會跑到首頁去,我真的看不出來是為什麼?
以前明明都會的啊?

搜尋引擎就算了,你連讓我在FC2被看見的其中一個管道都抹煞掉了

----------

下面的是用GOOGLE搜尋本站的一些東西的情形(圖有剪貼修改過)
首先第一張,是找尋本站寫了最多推薦文的マキシマムザホルモン的搜尋情形
google_MTH
需要設定成只搜尋「繁體中文網頁」這很正常,要找在台灣的資料都會這樣做
可是我這樣,到了第11頁才終於被發現,而且不是直連到那些文章頁面耶
讓別人連到我網誌首頁,是要怎麼給他們最直接的訊息?
用奇摩搜尋的話,甚至要加上帳號「kidk0214」才找得到一些
真的很誇張

再來是本站寫了不少的漫畫感想,找了一本放上來好一陣子的「我的學生是吸血鬼」去測試
google_COMICS
結果直接使用「我的學生是吸血鬼」去找,什麼屁都找不到
還要加上「FC2」咧,平常誰會加啊?!
而且還是連到那篇奇怪的文章,根本不是連到那篇感想頁


那我寫那麼多是為了什麼啊~~~~


FC2不值得完全信任了
看來開分站是必要的......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又不想回去用無名,也懶得申請新帳號
之前申請過一個PIXNET的,就用那裡好了,即使我覺得痞客邦也不是很...(下刪XD)
而且名字也...(下刪XDD)


哇咧好忙啊~~~
可是卻是忙些不太有意義的事情,還滿令人煩躁的... ̄▽ ̄#


FC2趕快發現你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