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想要把置頂文的看板娘放置處(偷偷換了名字XD)弄得更有氣氛一點....
最想做的就是想讓圖片可以每次瀏覽時都能換圖
這樣就可以做到讓橘花&斗和看起來表情豐富得多

可是.......

這件事也困擾了我很長的時間
表格的問題、背景的問題、語法的問題等等
都是小小的事情,只是要讓一點點地方看起來順眼
卻花費了我很大的精神和時間去找語法和做實驗


像是這個套用的結果是語法會亂掉,右邊的書單會跑到文章裡

我使用的是這個的第一個語法
找過很多個,只有這個算是成功的~~

可是我有兩個圖組要用
一個是斗和,一個是橘花

只換上其中一組時應該是可以正常顯示的
可是當我兩組都換時,語法就影響到版面了,語法以下必定大亂


怎麼辦呢......
雖然現在不是煩惱這個的時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