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句號。

句號。
句號。

沒事我還真的不會亂用句號。



雖然常來的mila會用,
可是我相信mila你不會認為我是針對你的,事實上也絕對不是針對你~~真的真的
你要繼續用也沒關係的~我不可能因為這種東西而討厭別人XD


因為錯不在句號,錯是在人。
你們是怎麼把標點符號用得令人厭惡的?


很詭異的,很多令人討厭的人都常用句號。
這種人,應該有著所謂的自己的正義吧?不用標點符號是不應該的行為什麼之類的

不用標點符號就是中文沒學好之類的



大哥你想太多了,真的想太多了。


當然在看書看漫畫的時候我們還是需要句號來幫我們斷一下句啦,
畢竟這樣比較容易明瞭,日本漫畫雖然沒有硬性使用句號,但中文漫畫我覺得有句號很好啊



以前我覺得句號這個符號很神秘,運用的好的時候,會讓整個畫面很有氣勢

那既然都進到網路世界了,
什麼事情讓你必須這麼嚴肅這麼有氣勢啊?

有必要嗎?

啊?有必要嗎大哥?


我到你的板去發文,需要看你硬梆梆的文字、好似撲克般的臉在瞪著我的文章
我需要受到這種對待嗎?

其他人也需要嗎?



對啦我是在記恨,怎樣不行喔XDDDDD
我就是機掰啦!!! 怎樣!!!

XDDDDDDDDD




其他地方也差不多
我覺得比起句號,分行還更重要


當然,或許這就是我的「正義」,自己想起來,原來我也不過與你們一樣醜陋。

沒關係啊,我把你們的正義當屎,我就不會在意你們把我的想法當屎


錯不在句號,錯是在人,這是一定的。
你們這些人。憑什麼用句號呢?

媽媽教我待人要用親和力~
我真想告訴媽媽,我遇到的這些人,我對他用親和力,他拿冷屁股來貼我的臉

尊重

原來不尊重別人的人,只要有能力,別人就會尊重他


老師!你當年教錯了嘛!我尊重別人,哪有人人都尊重我?!

現在想起來,我當初是不是太尊重你們這些不必尊重的老師了?
現在我這麼害怕老師,是不是你們這些老師把我壓死死害的?!


朋友啊朋友
快點去尋找自己的一技之長
當你哪天出頭了,你誰也不用尊重,快樂的花你的錢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k0214 的頭像
kidk0214

Theme of, the Case of Cursed Blade. @Pixnet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