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幹嘛

裝了滿腦的屎XD



很多事想講但是懶得寫


前幾天的話我早就來寫了的說



不過上面的置頂文其實寫了很多啦,
我知道沒人看,不看沒差啦


今天我從起床以後,就只有做下面這些事情:洗澡、吃飯、喝水、上廁所、看王牌大明星、拿著吉他亂彈一通(是真的亂彈,什麼歌都不是)



空虛到爆炸~~~


超無聊的假日





下禮拜要做PPT給老師看?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專題報告我完全在狀況外
你們這些老師為什麼不能給我們一個理由,為什麼要做專題?
什麼都不講,叫我們給你們修理?什麼東西啊?
問同學也都一樣,
不知道的跟我一樣傻到現在,
知道的講了一大堆,我聽起來跟老師講的差不多,為什麼你們聽得懂?
是你們腦袋異於常人還是我腦袋異於常人?我大腦的皺摺已經平掉了,變成豆腐了吧?


說了一大堆就是不想做啦,幹~!!!!!!



渾渾噩噩渾渾噩噩


混日子嘛你宇佐田鏡


寫這些廢話寫一堆,為什麼不好好寫一篇有幫助的網誌呢?
或者以前也有很多沒補完的,去補完整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寫............ ̄▽ ̄



好無聊啊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