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都不做
也懶得做


一天日夜顛倒就讓我花超過三天在調整回來
而且還沒調好

想說今天是星期四太好了
只有早上兩節有課
早上10點以後就可以回家休息調整生理時鐘
於是早早就買了便當
邊吃邊想著「11點開始睡,大概睡個三or四or五個小時,醒來以後就優雅的(?)去逛個家樂福或什麼的,研究一下要怎麼做電鍋料理,回來以後差不多晚餐時間就來做飯,吃飽以後休息一下來做一下好久沒做的運動,再去洗個澡,今天只要早早上床睡覺,明天就可以調回生理時鐘過個美好的一天了~!!」

於是帶著疲憊的身體
快樂地鑽進溫暖的被窩裡
想著「能在身體最想休息的時候睡覺,應該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之一吧~~呼~」





醒來以後。
.
.
.
.
.
.
.
.
.
.
「幹!!!! 晚上7點了!!!!!!」
(慘叫)




媽呀......




很奇怪,一想到自己做好的計畫卻一樣都沒做到
反而更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只是不停的發呆邊聽音樂邊瀏覽著網頁


來打網誌還真是掙扎很久
本來也懶得寫了


有幾篇文章還沒移過去分站 也不想移
反正根本沒寫完整

那怎麼不補寫完整呢?
喂,我不是說我懶了嗎? (理直氣壯什麼)


----------
後文

開分站幫助只有一點點
讓我知道了一件事

這裡沒人來不是我推薦的漫畫和音樂沒人要聽沒人要看
是因為我寫得太爛對吧 ̄▽ ̄



唉呀懶啦...... ̄▽ ̄

記者去死!!
電視記者報社記者周刊記者全都去死!!
邱毅也去死!!!!!!!!!!

(在講啥小)




忘記寫一件事

叫我起床的人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