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不知道要寫什麼,直接繼續看吧


影片簡介:
描述駐紮於美國麻州的老人合唱團「年輕的心」(Young@Heart),為一場榮耀返鄉演唱會從排演到登臺的精彩歷程。這或許是世界上最特殊的一支合唱 團,樂團成員平均年齡八十歲、頂著滿頭白髮、帶著呼吸輔助器練唱,演唱曲目卻與時下年輕人毫不脫節,無論音速青春(Sonic Youth)、酷玩(Coldplay)、電臺司令(Radiohead)、吉米漢醉克斯(Jimi Hendrix)到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首首搖滾經典名曲由他們演繹起來可是遊刃有餘。這部令人笑中帶淚的音樂紀錄片《搖滾吧!爺奶》,不僅更看見老人的睿智,學習他們如何面對人 生重要議題,包括面對死亡、克服障礙、珍惜當下、永保樂觀、與追求夢想……同時也讓人深刻的惕勵自己,當有一天白髮蒼蒼、行動不變時,是否仍能保有一顆炙 熱的心,就像Young@Heart一樣搖滾。 影片全長107分鐘。

----------
「吉他手小潘的音樂世界!」的感想簡介頁面

PIXNET官方部落格
----------

用BLOG來做宣傳的方法真的很不錯
可以將電影介紹做得很詳盡,搭配影音,很快就能吸引住別人不停的逛下去並產生興趣
而且加上不斷更新的新聞消息,支持者會越來越多
國片「海角七號」我認為他在上映前和上映中能夠有那麼強的效應,網誌宣傳應該功不可沒


這片「搖滾吧!爺奶」(Young@heart)
說是電影不如說是紀錄片
原本我以為是找人來拍的電影,想說「哇那這樣還真厲害」
後來才發現真的有Young@heart這個樂團,讓我很驚訝


已經有不少名人推薦過這部電影了
應該真的是值得一看的一部好片


之前看過幾部寫樂團的故事的電影,
也有動畫寫過樂團的劇情(涼宮春日的憂鬱第12集、學美向前衝第11集)
都讓我眼眶泛淚或鼻酸過

我想這部應該也很能讓我感動吧...
可是我很怕哭耶XDDDDDDD


所以要不要去看再說啦
不過推薦各位參考看看,或許你們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