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這次新番我最期待的一個了

日本2009年4月新番「けいおん!」(K-ON!)
(按圖進入動畫官網)
けいおん!
(本文最後修改:20090425)


(上圖出處:動畫官網)

在此就不重複貼出到處都找得到的資料了
只貼出我覺得寫的相當詳細的連結,請移駕過去看看吧~~

----------

动漫FANS新闻组(dm123) (簡) ← 介紹文,可能有點難連上,可連到下面去看
けいおん!(K-ON!) - 綠蘋果の部屋 - Yahoo!奇摩部落格← 同上的介紹文,轉成繁體字了~

----------

「けいおん!」原本是連載於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的四格漫畫
作者是かきふらい
下面是一二集封面(轉自作者網站)
けいおん! 漫畫01
けいおん! 漫畫02


「けいおん」發音「K-ON」,跟「軽音」同音,
因為故事是在面臨廢部的危機的輕音社(軽音部)所展開
細節的話老實說我自己都還不太了解啦|||...因為我想保留要看時的新鮮感嘛XD
自己看上面的介紹啦XD


故事是寫一個樂團就已經夠吸引我了
畢竟這算是我沒做到的夢想之一...


是由京都動畫所製作
很多人應該很開心吧~~~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沒有差,我還沒到沒事把製作組捧的像神的地步,作品好看才是重點

我開心的是人物設定(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是由「堀口悠紀子」所負責
堀口悠紀子的畫風相信很多人都忘不了吧~~~畫得真的好棒>w<

我對這部作品的期望?
我希望不要帶來奇怪的影響......(?)


你說「京都都把涼宮春日的『God Knows...』做的那麼成功了,有什麼好擔心的?」
老兄,我擔心的就是這個XD...
正因為他們影響力太大,同時他們又知道觀眾想要什麼
萬一走偏了可是很可怕的......
我老實承認我一直覺得「幸運☆星」的動畫對我而言已經太超過了......


總之還是很期待撥出~~~
還有,台灣出版社如果有意願的話,快代理漫畫吧......拜託了!!

----------
[吉他相關]

主角平沢唯拿的那隻吉他......沒判斷錯誤的話
是Gibson Les Paul 啊啊啊啊~~~~
真是嚇死人了XDDDDD
新手拿這麼高價又經典的琴好嗎XD?!

官方BLOG在2009/03/06的地方有照片,去看看吧

(這篇文章寫說應該是「Gibson 50s Les Paul Standard HS」)

好羨慕......(*′ヮ‵)

話說マキシマムザホルモン(Maximum the Hormone)的吉他手+主唱「マキシマムザ亮君」
愛琴也是Gibson Les Paul
(只知道是Gibson Les Paul Standard,詳細不確定,可能跟平沢唯有所不同)
在「ぶっ生き返す!!」這首歌裡的歌詞也有寫到Les Paul,MV中也是使用Les Paul

貼張經典照片,圖中那隻就是了
(官網團員介紹,マキシマムザ亮君的部份,第一張就是這張)
マキシマムザ亮君

好羨慕......(*′ヮ‵) (?)


----------
連結

TBSアニメーション・けいおん!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動畫公式網站)
けいおん! 日本維基頁面

K-ON! 中文維基頁面
↑資料越來越詳細,連樂器都補上去了,考查的功夫也省了XD

作者かきふらい(Kakifly)網站:海の幸定食
(縮小運營中) ← 意思就是裡面沒剩什麼東西XD...


----------
其它連結

堀口悠紀子 中文wiki頁面
Gibson Les Paul 國外wiki頁面(附圖)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2009年1月号 - かきふらい「けいおん!」アニメ化決定!
マキシマム ザ ホルモン 官方網站

人物設定 堀口悠紀子網站:enfance

----------
20090425補充:

漫畫《K-ON》(けいおん!)已經正式授權尖端出版!!!!!!
點進去連結至說明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