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開學以後約一個多禮拜
我就找了比較空的禮拜四,只有早上有課
中午就跑去附近的大同3C買電鍋啦~~~ ̄▽ ̄



買這電鍋可是有經過父母允許的~~
而且是在我還沒開口問說能不能買的時候,
我媽就突然跟我說「我看你有空去買個電鍋,應該會很方便~」
XDDDD


去大同3C買的時候,說真的服務員態度不錯
而且標價兩千出頭,我都還沒開口問到有關價錢他就直接算我便宜到1890了
這樣也好~~反正我超不會殺價,如果殺價不成反被殺就好笑了 ̄▽ ̄
價錢也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啦(網路查價),就很乾脆的抱回家了~~


電鍋的照片~~翠綠色的
所有零件放在一起照
由上往下拍


當天當然是先去採購完東西才去買電鍋的,這樣才可以一回家就做實驗
...買了哪些東西喔?
第一天沒概念的我只買了一包米和幾盒速食料理包魯肉罐頭XDDDD
其他蛋啦醬油啦什麼的都是後來隔天和週末又自己去補充的



煮飯的結果
我還滿會控制的嘛~~ ̄▽ ̄(得意)
煮出來的飯都意外的不錯吃
除了第一次煮的量太多以外,再來份量都控制的很好
(這也是買電鍋的原因之一~~控制飯量,哈哈...)


不過說也慚愧,找了那麼多電鍋料理
到現在這個電鍋卻只煮過白飯和速食料理包XDDDD...|||
唉喲很多原因啦,所以後來才沒時間搞菜色嘛 (最大的原因是「懶」吧?)



好啦這個週末我要來嘗試了 ̄3 ̄
有做的話再拍照下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