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也還是很納悶明明說要減肥為什麼跑去吃吃到飽XDD
沒什麼特別意思啦,就是那樣

假日都悶在家裡實在很痛苦,想找人出去吃飯卻困難重重(?)
啊...很多原因啦......
總之今天終於如願和朋友出去吃飯了



今天是為了要討論下一個宿舍居住地點
所以把全宿舍的人(7個)約出去一起吃飯,找個能吃很久又可以大聲討論的地方
跑去吃貴族世家~~~


今天想試試看從來沒吃過的五分熟!!!
所以點了小丁骨牛排五分熟
我甚至有朋友在不自願的情況下(?)點了三分熟的小丁骨

感想是......以後還是點七分熟的好了XD.......
吃起來是不會害怕啦,可是切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像生肉XD
太軟了
某些部份又難切XDDDD ←重點

七分熟還比較有吃熟肉的感覺


我可以體會為什麼我媽喜歡吃牛排要吃盡量全熟了XDDD



還有就是每次吃大餐幾乎都會肚子痛XDDDDD
哇哈哈哈哈
尤其是小火鍋吃到飽那種

今天也是差不多的情況
回家就跑廁所還真是XD......

我朋友說他也是差不多
沒有吃好料的命
我說那只是因為亂吃亂配吧...... ̄▽ ̄


今天太嗨+太飽(?)所以忘記拍照
飽到後來吃完在聊天時,我明明聊到口很渴,卻沒動力去弄飲料來喝 (汗)



用相機記錄生活其實是很不錯的,我之前真的完全沒想到這點,只覺得自拍很做作
再加上自己的照相技術爛到很徹底
後來發現這樣很不方便,連想幫家人朋友拍個照都有困難,也沒有記錄到自己的生活
大二時突然驚醒,發現自己的照片少得可憐,也經常忘記做過什麼事
才開始自己胡亂拍拍,去哪裡玩就偷自拍幾張,問我妹照相的訣竅等等

前陣子有位MADAO來我網誌留言~~~
他的網誌標題是「A Photo A Day Keeps The Sad Away!」

我覺得很有道理,也打醒了我,這應該是很有用的方法
我應該盡量拍點照,隨便亂拍也好,
即使我只有手機能照相,而且傳輸線好麻煩~~(怎麼開始抱怨?)
然後至少放幾張上來網誌
訓練自己的照相技術,以及尋找生活中一點點的有意義的事情

不過「放自己的照片上來」的話,請給我一點時間緩和XD......
我需要一點心理準備XD 這跟我以前的想法是完全背道而馳啊XDDD

至少等減肥下來到能見人(?)以後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