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主流文化已經脫離了善良風俗,
我要以什麼理由說服自己應該隨波逐流同流合污?




我浸淫在次文化之中

什麼我都想學,什麼我都想接觸,但為何這些剛好都是我身邊的人不接觸的東西?


次文化像是毒品,花時間在上面時是快樂的
但回到現實面時卻是一點都沒有用


我變得和大家不一樣



是我的錯嗎?
我覺得你們才有錯!


看看現在大眾都在注意的,
新聞媒體、電視節目、正妹型男、無名小站

這種東西這種觀念是應該的嗎?
這種偏激的、逆天的、與正規思想背道而馳的東西,應該變成大眾思想嗎?


看著這些人我實在感到噁心
可是他們很快樂啊,看著他們的人也都很快樂

所以我是異類?


我是異類嗎?


你說「不是啊,很多人的興趣其實和你很相近的」
那,那些人在哪裡?

為何不在我身邊?


網路上看到很多同好,會發現他們身邊其實大多都有興趣相同的朋友
我只有一個人,什麼都做不到不是嗎?

我做什麼都是事倍功半


顧這山顧不了那山
兩方都要顧的結果是兩敗俱傷

我把自己的成績搞到亂七八糟
自己的興趣又玩不出個頭

我直到現在還是夾在中間
對我伸出手想拉出我來的人卻遠在天邊
身旁只有顧不了我的人


我只是想找個人陪
我連交朋友都有問題了,提什麼女朋友?


我想快點脫離苦海
卻遭到可能延畢的命運

是,是我的錯,我爛,我成績爛,我人品爛,我讓你看不順眼
可是你放過的人是我看不順眼的人
他們有沒有錯?
他們當然有錯
你願意聽我的解釋嗎?
你當然不願意聽


空虛

剛開學就夜夜失眠
超痛苦的


看來有好一段時間我找不回我的快樂了


我正在逆流中


我不是不想順著潮流走
可是我的心中無法接受這種已經蒙上一層虛偽外皮的主流文化


你憑什麼看著無聊的節目笑得那麼開心
你憑什麼聽著沒內容的歌感動不已


我做錯了什麼事
我做的事為什麼你們不喜歡


誰來攙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