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把溫馨的事講一講好了免得忘記原本要說的話
我不是要來陷入絕望的無限深淵的
既然都已經這麼谷底了,老子我也豁出去了,娘的

原本今天我的心情已經很糟糕了,結果又失眠
上來自己的網誌一下,竟發現多了好多的拍手
尤其是今天和昨天,有人對我的漫畫感想等等拍了好多手

我真的瞬間感到被救贖了

我只是想要這樣而已
我只是希望有人看到我的一點點努力,給我一點點的認同
我只差沒有痛哭流涕而已

雖然我不確定你是誰
謝謝你,或是說謝謝你們

感謝您的拍手!以後也請再來玩!

-


是的,我很難過
我沒想到我會被二一,真的沒想到那麼誇張

我壓根兒沒料到老師們會這麼的討厭我
我都已經是重修生了耶,真的有必要給我這麼難看的分數?
我都已經是大三了
你的課都要從一學期制改成一學年制了
我真的有唸得這麼爛讓你不願意讓我過關?

有必要嗎?

想退我學我看你乾脆直說嘛?
我家經濟沒好到讓我浪費生命讀這間爛學校
而且還讀得滿頭灰




當我想上線找個同學討論時
卻找不到人

當我想找個可信任又願意聽我談心事的網友的時候
結果我卻只能看著MSN上的名單發呆

看著離線人數多於上線人數好幾倍
看著有掛狀態的人那些令人羨慕又嫉妒的狀態

我當初怎麼會蠢到認識這些人呢?
當初以為同病相憐或是興趣相投,現在卻是我蹲在失敗的角落
看著他們進入我們共同的夢想,遠遠的把我拋在腦後


當初說好的一起玩樂團呢?
當初說好的一起聊音樂呢?
當初說好的一起聊ACG呢?


當初說好的當永遠的好朋友呢?



哪來這回事啊。


我看著成功者去讀了我想進的學校,玩了我想玩的樂團,唱了我想上台表演的歌,
目前正在某間好大學的日文系前途明朗。

而且從考上那所高中以後就開始完全不與我聯絡了。

為什麼你妹妹會是我網友?我可是先認識你的耶
為什麼我總會不小心從你妹聊天的字句中看出你現在過的他媽的順利又快樂?



當初說好的當永遠的好朋友呢?






哪來這回事啊。







誰能來救救我
我利用微型網誌祈禱了很多事情
卻沒有預期的順利

我依然困在深淵中。



否極泰來?
可是我不知道我這次會否多久耶,我一直以為是谷底了,但事實上我卻還在不斷的往下跌
好深好深
















「還沒到谷底嗎?」












我要改變,真的。

我要加強我電吉他的實力!我甚至一直考慮買一隻貝斯來試試看
我要減肥!我要學會打扮自己!
我要改掉一直關在家的壞習慣!我要讓身體變健康!
我要少和沒有用的朋友在一起!即使可能會差點沒朋友
我還要......



我要想想看我該怎麼做到這些事,並且讓老師不討厭我

三年級下學期終於要做專題報告,我他媽的恨透專題報告
還要「跟老師」?

我該跟誰?
我能跟誰?
在本系老師教授全都當過我至少一次的這個時候
我如何喜歡你們?我如何跟隨你們?
我沒理智斷線拿槍掃射你們就已經算不錯了
我是有錯,但是真有這麼過份?

我從小學以後開始就一直很恨老師這個職業,
我也勉勵我自己將來能不當老師就不要當
在我心目中只有一位老師是我不會討厭的,那就是我媽,其餘沒有了


我要找個時間好好的了解「the secret秘密」這個電影及小說鉅作
目前為止我的力量不夠,一直都是失敗
我要想想我要如何才能做到我想要的


我不是個沒有夢想的人

只是我不懂為何一直有無形的力量在阻撓我、摧毀我的一切


我......

我............



謝謝你看到這邊。
希望下次見面時,你們看到的我是快樂的。

可惜的是過去的一切幾乎總是無法改變。
我現在需要的是機會,如果你看到我開始努力了,請給我個機會吧。

----------
(於20090225修改,減少殺傷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