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還在熬夜打混......
星期三當天有重要的報告耶根本還沒做完是在幹什麼啊?!





不是故意熬夜的,是睡不著
可是可是......再來是要放長假耶


根據以前的經驗,如果放長假前我睡眠不足
那我回家根本就只是在補眠而已嘛!!!!
付車錢坐車回家睡覺,我神經病嗎我......


可是要調整好生理時鐘真的好困難啊...
明明打亂生理時鐘事件很簡單的事的說(爆)


現在有兩件大危機
其中一件是星期三的報告,明天不管如何一定要趕完

還有一件是昨天要交的作業,而且是組別作業
我卻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交不出來
原本星期四還有課,那時候補交還不會那麼難看
結果現在放假放掉了,又要到下禮拜一才能交......


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