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85A - 橘子如同十人


有些話想說一說
看完後請入內吧~~


哇哈...我居然會貼動畫上來......


首先要說的是橘子好萌!!!!!! (被打

不是啦...


這裡說的是橘子對自己的長相的評價
「如同十人」是什麼意思?就是要你看影片的意思(爆),看完就知道了

橘子看到自己的相片後覺得「怎麼這麼醜?!」,可是大家都誇照得好看
於是橘子開始想著自己到底算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反而越想越沒自信


再來講講自己的情形~~


我是個照片少到可憐的人
都已經長不高了,團體照還常站在後面,不然就是邊邊
個人照、生活照、自拍照通通都很少
直到前一陣子發現這樣真的不行,才有時候會稍微偷偷自拍一下,留個紀錄

只是我照相技術是有名的爛,甚至連自拍都會拍到眨眼畫面(噗)


然而我自己怎麼看都覺得相片裡的自己很醜
尤其是被拍的
雖然現在是好一陣子減肥減不下來的狀態,但我還真的不認為我有這麼...


我真的有長的這麼不能看啊?!

應該沒有啊....應該不會啊...嗯?...
奇怪了~嗯? 嗯~


總之就是類似這樣的情形
難道自己長得沒有自己想像的好看?我都已經把標準放很低了耶
啊哈哈

----------

很愛看我們這一家,因為很多地方都很感同身受
影片長度和輕鬆的題材剛好可以配飯看,吃一頓飯看兩集左右XDDDD
而且花橘子好萌!!!!(被打)

有些地方我很納悶的是,我看著花家的事件感到感同身受的時候
裡面總會有角色的同學朋友們有著和主角們不同的作法或遭遇
那現實生活中一定也有比較接近配角們的人的情形

那這些人看到這種動畫時的心情是如何呢?
那這些人的日常生活究竟是怎樣呢?


哎哎這些有空再寫在新文章裡啦
每次都在同一篇文章裡塞一堆內容,自己都覺得消化不良
雖然寫續文的希望渺茫......|||
不過寫少一點,比較不會感覺自己在做白工啦



最後結論
橘子好萌啊啊啊啊!!!!!! (被打)
為什麼這個平常沒有瞳孔的角色可以這麼萌?(爆)
中配林美秀小姐我愛死你的聲音了~~~~呀呀呀~~~(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