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として時雨 - Telecastic fake show

對「一般人」來說「很吵」(←?),請小心~
----------



同樣是一直想寫卻還沒寫的團體

凛として時雨
凛として時雨
(這張是之前放在官網介紹的圖,已經被縮過尺寸了,找不到原寸圖
若有人有拜託請提供給我,感激不盡)

Vo&Gt (吉他+男主唱) TK(Toru Kitajima)
Dr (鼓手) ピエール中野(Masatoshi Nakano)
Ba&Vo (貝斯+女主唱) 345(Miyoko Nakamura)



不過說的那麼好聽什麼寫介紹,日文那麼爛,資料都看不懂,寫什麼介紹?!
XD



中文資料同樣少得可憐
ANARCHY IN THE MUSIK」寫的這一篇應該是最佳模範了吧



光是團名就有一種吸引人去聽的力量

之前我注意這個團名好一陣子卻一直沒去聽他們的歌,

我一開始以為大概是頗粗獷的重團吧
直到我看到有女貝斯手,而且又剛好有人提供DTX(不懂沒差不重要),
終於忍不住聽下去了


結果沒想到一聽,男女組唱的組合就把我嚇死了

這麼猛爆的團就三個人,每個人技巧都嚇死人,鼓手ピエール中野超愛轉鼓棒
缺點就是大家都要顧在麥克風前沒辦法動來動去,舞台效果會稍嫌不夠就是
男主唱幾乎每首都是假音唱法,光想像就很累


我聽過的歌不多,大概就那些主打歌,以及Telecastic fake show這張單曲
Telecastic fake show這張單曲三首都好聽到不行
第一首同名曲「Telecastic fake show」如果就讓你陷入他們的世界觀而無法自拔,
相信我,這張單曲其他歌和其他主打歌你都會愛不釋手


Telecastic fake show專輯封面
單曲「Telecastic fake show」曲目
1. Telecastic fake show ←主打歌
2. Re:automation   ←喜歡第一首絕對會喜歡這首,甚至超越
3. 24REVERSE   ←緩和曲,就是好聽



但缺點也跟ANARCHY IN THE MUSIK說得差不多,
正因為他們太特異太極限,無法聽他們的音樂太長時間,要稍微緩和一下




啊啊...我真是恨不得找出Re:automation這首來讓大家聽聽看啊...
可惜Youtube和ニコニコ都沒有

不過我相信你們會有辦法的對吧(汗)


聽聽看吧~~

----------
其它連結

日文wiki頁面
公式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