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下些什麼?
剩下的只會有美好的回憶
和無限的惆悵而已......


以下亂寫一通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文法通不通順管他去死



過去無話不談的朋友
升上各自的大學後
我看到他們變了,變成我最不喜歡的那種人
聊天內容只剩下他的愛情他的愛情和他朋友及他朋友的愛情

我不捨。
我惆悵。
但沒辦法。

我將我們之間的聯繫切斷了。
我漸漸痛恨並害怕再見到他們。



就在剛才,和一位網友小聊了一下。
他小我兩歲,今年剛升大學
我之前說過我最痛恨的就是大學生了,包括我自己
當他上了大學後我看到的他也漸漸變了
他一樣會在msn寫下心情
高興就高興
不高興就不高興

他個性沒變
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變了。


我漸漸的不懂他了
即使原本就不懂,但至少我們之間還有少數共同的話題

我知道環境是可以改變人的
很恐怖
每次換了環境一切都變了
當我換了環境,我變了
當他換了環境,他變了


當你換了環境,你變了。



我們的對話漸漸接不上軌
我覺得我說話還不至於讓人聽不懂,畢竟我是這樣跟我現在的朋友聊天的
而他的對話內容就文法上也沒有任何不通順的地方

可是
我聽不懂了。

為什麼?

為什麼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為什麼我說什麼你聽不懂?


我不懂。


還是朋友嗎
還能當朋友嗎
我們能稱做朋友嗎


我漸漸的無法這麼想了


我又要像之前對待我那些朋友一樣
看著你們、羨慕著你們、嫉妒著你們、然後繼續自閉。

只剩下我。




你們是快樂的。


或許我也找的到我的快樂,


但那已經不是我們之間共同的快樂了。




沒有連結,何來友誼?


我們之間的隔閡正在堆疊
越疊越高
其實已經疊高到我早就看不見你們了



什麼時候會斷呢,這次的連結?
我想時機接近了吧



我不捨。
我惆悵。
但沒辦法。

多久以後我對你們的態度會變為「痛恨並害怕見到」呢?



有個我朋友的媽媽在國中時被我認作乾媽了
但是現今我與那位朋友根本就生疏到不行了
我最怕的就是這裡了。

我不能像其他朋友一樣提也不提就切斷和這個朋友的連線

我對不起我乾媽
將來我還是要面對我乾媽的




消失了。
身邊的人漸漸離我而去。

是我拋棄那些我不喜歡的那些過去的朋友的報應嗎?
我喜歡的朋友漸漸的離我而去。


老爸我對不起你,你說在大學的朋友會是一輩子重要的朋友
疏不知你兒子在大學搞自閉,少數的朋友又互相有心結
有比較想在一起的朋友
有不太想在一起的朋友
我不能拋棄任何一方

最後的結果就是會留下我一人。



孤獨。
寂寞。

我嚮往的學生生活再過幾年就即將告一段落
而我什麼夢想都沒完成,甚至連基本的交個永久的朋友都做不到


我的人生不悲慘,我過的比很多人都好,所以我一直不好意思把自己說的很可憐
但是我實在是覺得很幹。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