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丁目吸血鬼偵探奇譚01_T
丁目吸血鬼偵探奇譚 (01)
作者:小林哲哉
台灣東販20081110出版



二丁目路地裏探偵奇譚01_J

(原名:丁目路地裏探偵奇譚,作者:コバヤシテツヤ,連載於『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譯者是宮勝文

台灣書腰的介紹是「銀髮的偵探助手吸血鬼女孩交織成奇妙又愉快的日常生活趣事
就是這麼簡單易懂的大綱,加上個性鮮明的角色們,交湊而成的日常生活四格漫畫


封面是年齡號稱百歲的純種 吸血鬼愛莉絲(アリス)
            ↑(自稱)
而另一名女角色是銀髮的偵探助手鎌神巧克拉(鎌神ショコラ),
偵探社生意不好窮困潦倒讓他隨時處在餓肚子的狀態

還有兩名男角,分別是神父與偵探,請恕我簡略男性介紹(喂)
總之各是愛莉絲和巧克拉的同居人就對了


經常看搞笑四格漫畫的人,應該會有很強烈的預感
「這部漫畫有關偵探的設定一定不怎麼重要...」
沒錯,是不重要!! (爆)
重點在「日常生活」,沒有什麼主旨沒有什麼主要路線
享受這本漫畫,不要放過多的期待在設定上,只要隨著個性鮮明的角色吐槽歡笑就夠了
我個人就很喜歡這種感覺,簡單又有趣,隨便翻翻就可以很開心
而且愛莉絲萌到亂七八糟啊啊~~我從來不知道黑眼圈可以這麼萌XD (......)


到作者的網站「ジャブロー丁目」看看的話,可以發現愛莉絲和鎌神巧克拉
原本是網站的看板娘,自己的看板娘能變成自己的漫畫角色,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從角色各種鮮明的表情,可以看到作者放入很多的愛


總之這本漫畫對我來說是非常令我喜愛的
而日本方面將在2008年11月27日出版第二集~~~
二丁目路地裏探偵奇譚02_J

新人物出現了!! XD
希望很快可以在台灣看到第二集~~


----------
其它連結

台灣東販介紹頁
Amazon.co.jp: 二丁目路地裏探偵奇譚 (2)
作者網站:ジャブロー丁目 (pixiv未成年慎入XD)

[漫畫無責任考察團] 二丁目吸血鬼偵探奇譚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