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斗和   橘花   ↙ 傳話員:橘花(&斗和)


   斗和「宇佐田鏡已經退伍了耶。」

   橘花「是啊。」

   斗和「也開始工作了耶。」

   橘花「…是啊。」

   斗和「網誌很久沒更新了耶。」

   橘花「嗯……(汗)」

     「暫時、沒有頻繁更新的打算了~
      畢竟網誌資訊的快速程度還是比不上
      Plurk 和 Facebook…
      如果想找他可以到他的Plurk搭訕~
      前提是找得到的話啦(汗)      」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高興也很慶幸自己是一個比較傾向喜愛原作的人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相信應該有人與我有類似的想法
實在不得不承認(尤其是接觸ACG至少五年以上的人),ACG界漸漸的在變質中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本篇意味不明)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悲哀,今天想起的時候,發現自己的人生回憶(尤其是校園生活)
快樂的事情漸漸的想不起來,厭惡的事情卻深刻到不行

簡直是痛不欲生

今天晚上要回家了,我要開心點才是......不過還是來抱怨幾句,不然會睡不著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TV VIDEO MUSIC AWARDS JAPAN 2009
投票教學!!


(按圖進入活動網頁)
VMAJ2009

從頭教到尾喔!! (?)
申請會員及投票規則都盡量寫得讓大家看得懂~
投票這種東西,細節看不懂沒關係,最重要的是你投到了你想投的人嘛XDDDD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マキシマムザホルモン & MTV & 投票!!!!!!

未補完請見諒 ̄▽ ̄
投票教學已經做好了~~~
再來就是MTV LIVE JAPAN TOUR'09 SPRING ~Road to VMAJ~囉~~

マキシマムザホルモン官網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ぷぎゅる」在台灣有漫畫啊~~~~
(後知後覺)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本有幾篇實在不適合也沒必要出現在PIXNET的
後來想一想為了往後管理方便,還是都遷過去了
結果又浪費一堆時間XD (真的是個無聊人)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罵記者文XDDDDDD (靠

我不好意思說的,這位幫我說了
我想講的就是這個

這種鹹濕的東西,雖然人人會去注意,但不該就此變成「可以大剌剌攤在檯面上」的事情
道德觀,身為人該有的一點道德觀。

請去這裡看看吧,然後想想這世界是不是還真的適合人類居住
這裡指的「人類」,是指稍微還有點良知的人

當然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記者當然是沒良知的那群啦~XD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怎麼隔了這麼久才寫XD?
沒有啦,轉換一下心情嘛XD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收到好久了,到今天才終於正式寫文章.......
有照片喔~~~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打哈欠)

我不想管你要不要寫宅了
宅啥小XDDDD靠

宅經濟,看你要定義成在家消費,還是ACG消費,或是其他你掰過的各式各樣
就不能統合一下,明確的告訴大眾你是在說哪種嗎?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支,台灣的饒舌歌手
從我國中(可能是國小)就開始活躍的饒舌歌手
而我自己是在國一接觸MC HOT DOG時,一起開始接觸大支

大支的首張專輯(也是目前的唯一一張) - 舌粲蓮花
於2002年08月發售
直到今天我翻出來聽,震撼力依然存在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面這個字看多了,來看點美好的東西吧~(那這句話怎麼還是有那個字啊?)


2009年新作アニメ 「化物語」 PV

有HD超高畫質,很過癮喔XD (?)
有時下載很慢要有耐心就是了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就是句號。

句號。
句號。

沒事我還真的不會亂用句號。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所以真的不要去說別人為什麼不按照你的想法你的標準

因為說難聽一點,你說的正義,對其他人而言可能不過就是坨屎罷了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在幹嘛

裝了滿腦的屎XD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快樂一點,

要快樂...

微笑微笑~~XDDDD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裡面原本寫著「我國二的吉他老師...(下略)...」

其實這裡寫錯了
是「高二」才對
整整差了三年XD......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在這個世界,進步成這樣的這種時候
真的不可能不被發現自己的行蹤......

很痛苦啊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以感覺好累喔......(喂)

越想就越懶得寫網誌了(喂)

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